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奋力推动大坝镇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钟志坚调研时要求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县长钟志坚到大坝镇调研,寄语该镇要识大势、懂门道,落实“三个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ab6f7ee933a368350824dfffc2ee6aa.jpg

  在大坝镇,钟志坚先后来到水背村、大坝工业区、荣佳国韵温泉度假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钟志坚强调,大坝镇毗邻县城,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对全县发展大局具有重要作用,全镇领导干部要识大势、懂门道,充分认清自身优势所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加强政策学习研究,从政策里找机遇、找项目、找资金,摸清强项短板,找出有针对性的发展路径、发展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落实目标导向、项目导向、服务导向,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全镇各项工作,强化项目服务跟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镇域经济加快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社会稳定、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大坝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曹敏捷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