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黄海生到礼士镇调研水环境治理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县长黄海生到礼士镇调研水环境治理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a881d2954828c4903a1151eb6e82bf3.jpg

  在礼士镇礼士河沿线以及“三清三拆工作”现场,黄海生了解了水环境治理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黄海生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关系人民福祉,礼士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环境保护领域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具体、更加有效。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整治要求、标准、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科学有序推进水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强化源头管理,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引导广大群众和外出乡贤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全面掀起整治热潮,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对照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进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发展短板,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中,黄海生还来到位于合水镇的县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厂拟选址,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洪炎雄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