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到工业园调研,助推园区和企业加快发展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县长黄海生到县工业园调研,研究解决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助推园区和企业加快发展。

黄海生到县工业园调研.jpg

  在特美珠宝、新九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万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黄海生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

  黄海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规范企业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为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曹敏捷、洪炎雄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