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0d550cc95256495515358703bd9cf77.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黄海生强,防汛工作容不得有丝毫麻痹大意、松劲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风险,确保防汛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要加强台风监测预测,进一步提高气象预报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及时准确向社会发布灾害预警,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做好防灾避险。要积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防灾减灾工程以及削坡建房整治、地质灾害治理、桥梁修复、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提升灾害防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我县上半年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黄海生要,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底数,为精准帮扶就业提供有效依据。要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畅通供需对接渠道,实现个人就业需求与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要加强劳动力就业培训,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进一步优化调整人才培训方向,提高就业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海生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县领导陈志斌、黄伟章列席县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