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我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县领导张庆祥、陈逢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1093329.jpg

  会议对我县3个征兵工作全优单位、4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12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逢春总结了2019年我县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要做好高学历青年征集,严格组织体检政审,坚持廉洁征兵。

  张庆祥要求,各镇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知征兵意义;二要适应改革要求,准确把握任务特点;三要着力攻坚克难,加强大学生征集力度;四要强化政府主导,各级形成整体合力;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征兵关键环节。

  全县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收听了全国“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李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