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部署了我县省考核迎检工作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6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部署了我县省考核迎检工作。县长黄海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迎检考核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117100452.jpg

  会议通报了市级考核反馈问题情况,部署了我县省考核迎检工作。

  黄海生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检验“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一场没有条件可讲、没有后路可退、必须要打赢打好的大战役,提高思想认识,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努力抢时间、拼时间,继续大力弘扬抗洪抢险救灾精神,以更强的干劲和更实的作风打好这场硬仗。要绷紧思想之弦,聚焦工作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严格对照省考核方案涉及的减贫成效、精准帮扶、资金管理、精准识别等考核内容,全面对标对表深入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完善台账资料,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超常规力度,和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奏响省考的凯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扛起县扶贫工作局业务主管责任、县直有关部门行业部门责任以及镇村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共同做好扶贫迎检考核工作。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坚守一线,着力帮群众解难题、办难事,真正解决攻坚路上“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在县扶贫工作局召开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讨论了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资金已入库项目(非定向资金)、扶贫产业项目用地问题以及新农村建设方面的问题。

  县领导何东辉、朱俊威参加活动。

  记者陈嘉俊 陈迄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