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和平县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巡查会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6日,全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巡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庆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9113628.jpg

  议首先传达了全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工作巡查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要求,部署了我县迎检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要严部署、强组织、深排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举措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要做足做好准备工作,严格对照考核细则,完善台账资料,备好谈话提纲,做好现场统筹,逐条逐项开展查漏补缺工作。要严格按照“谁的属地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制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务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违规行为,消除隐患苗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零事故”。

  (记者/袁桂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