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黄海生:增强意识 更新观念 用好资源 形成合力 推动和平加快发展(图)

作者:彭文杰 黄裔宸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县政府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长黄海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发展的压力,树立大招商的理念,用好大市场的资源,形成大跨越的合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推动经济加快发展。县领导刘大荣、陈志斌、袁华丽、张庆祥、曹敏捷、朱俊威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经贸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5424423eac9f42ab899b4c50a3eaa277.jpg

黄海生指出,今年是产业项目突破年,要通过抓项目、抓投资,推动产业项目取得新发展。长期以来,民生领域、公共基础设施方面,主要靠政府投资引导。而在产业项目方面,就要通过招商引资,不断做大经济总量。黄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发展的意识。当前,各地都在全力加快发展,呈现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竞争态势,与兄弟县区相比,我县仍然存在大项目、好项目少,项目质量不高的现象。要清醒认识,克服盲目乐观、固步自封思想,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推动加快发展。要树立大招商的观念,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好项目、上优质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用好大市场的资源,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主动对接发达地区的资源,引进适合本地发展的项目。要形成大跨越的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合力解决好存在问题,不推诿、不越位,实干巧干,把和平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彭文杰  黄裔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