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57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仪式,县委副书记钟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粤杰参加仪式。

研讨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张海梅教授作《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报告。张海梅教授在报告中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背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总体要求、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路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实施等四方面,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剖析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比较优势、面临的挑战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我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e79edf8197b645d68f915232c74743a3.jpg

钟斌在结业仪式讲话时要求,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规划纲要》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循中央要求,精心谋划、谋定而后动,扎扎实实做好大湾区建设学习贯彻工作,为推进大湾区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和强大力量。要坚持持续发力,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突出学习培训的“速度”、“广度”、“深度”,做到有的放矢,分类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履行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切实把《规划纲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把参与大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现在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每一个阶段、每一项工作上,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实际成效体现落实。

(记者/陈嘉俊 黄希 叶鹏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