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黄海生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办好办实(图)

作者:陈嘉俊 黄裔宸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县长黄海生现场调研龙湖河升级改造项目、和平县肉联厂迁建等民生项目建设工作,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办好办实。

830defe7fbdf4160a38c34b5639b124e.jpg

在龙湖河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黄海生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加强工程监管,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和设计规划,切实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工程。

和平县肉联厂(迁建)新址选址在阳明镇珊瑚村新规划的大环城公路旁,占地面积20000㎡,建成后将负责阳明、大坝、合水、热水、浰源、公白、青州等镇的生猪屠宰和生猪产品供应。黄海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项目征地、特许经营权招标等工作,严格按程序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和平县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于195726日建立,是我县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开展爱国主义的重要基地。由于经久失修,烈士陵园内碑塔老化、亭苑陈旧,需要重新修缮加固。黄海生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优化修缮方案,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切实提升烈士陵园美化、绿化、净化、亮化、文化水平。

调研中,黄海生还来到福和小学公园、和康医院选址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县领导黄伟章、刘大荣、洪炎雄参加活动。

(记者/陈嘉俊 黄裔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