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检查 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为全县人民欢度国庆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文章配图

  在县城部分商场、商店、农贸市场、企业、药店和酒楼食肆,工作人员对各场所疫情防控、特种设备、进口冷链食品、药品安全等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做好跟踪落实,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文章配图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严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安全关,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为全县人民欢度国庆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