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间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首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措施和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等事项。

  文章配图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措施落实工作和《2022年和平县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对稳经济、稳就业、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对我县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帮扶力度,扎实开展“服务月”各项活动,努力促进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从落实税费减免、拓展融资方式、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