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连续降雨致我县多处公路塌方 县交通 公路部门迅速处置保畅通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受近段时间连续降雨的影响,我县多处路段发生山体滑坡,部分线路交通暂时中断。险情发生后,县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及县公路事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清障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文章配图

  6月11日下午,在S512线浰源镇洪浰村塌方点,县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清理路面落石,争取尽快恢复通行。据了解,上午8时左右S512线浰源镇洪浰村路段一侧山体出现大片塌方,塌方量约2000立方米,大量的泥土和石块及树木堆积在路面,致使车辆无法通行。险情发生后,县农村公路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塌方点设置了警示牌及警戒线,发布官方信息通知群众,并在滑坡稳定后开始清理路面。经过紧张作业,该塌方点于11日下午六时恢复单边通行。因持续性强降雨,该塌方点于13日上午9点45分再次发生滑坡,目前交通再次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恢复通车。

  文章配图

  据县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我县强降雨天气仍将持续。县交通、公路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理巡查发现的问题,确保群众出行畅通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