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航高考,我县开展高考前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高考在即,为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高考前食品餐饮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章配图

  在福和高级中学、和平中学,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和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食品留样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并要求学校及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加工过程关键环节,确保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学校小卖部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五个高考工作专班,实施专人驻点,全程动态监管,坚持紧盯责任不松、关键重点不放、排查隐患不减、整治问题不丢,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文章配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