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第2个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活动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县公安局举办第2个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队伍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好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火桥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活动通过重温入警誓词、举行升警旗仪式、巡游展示活动等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参加活动的公安民警表示,要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契机,不断鞭策鼓励自己,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城六角亭,民警开展了110宣传日活动,向市民宣传110使用知识,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