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水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乡村振兴底色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1月6日,热水镇开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村民创造更加宜居生活环境。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在热水镇联丰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镇村干部带头,与附近村民一起,对村道、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和联丰村一样,热水镇南湖村,镇村干部通力协作,积极发动党员群众,主动对自家房前屋后的柴草、生活垃圾、建筑废料和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彻底清理,做到一次清理一次到位。

  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推进,热水镇7个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已从“摆脱脏乱差”转变为“追求乡村美”。

  据了解,热水镇在开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中,以改善村容村貌和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为重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引导村民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环境、保护环境,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绘就乡村振兴底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