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县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陈雄、郑新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疫苗接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性,把接种新冠疫苗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好、抓实、抓细,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层层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目的、意义,让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从要我接种到我要接种的转变,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充分利用好乡村医生“村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积极发动乡村医生上门对村民进行免费体检,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知识,动员村民尽快到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要尽快建立各村人员接种和镇村退休人员接种台账,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会前,与会人员收看收听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