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的企业授匾仪式

作者: 来源: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下午,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举行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的企业授匾仪式,对部分荣获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代表授予证书和牌匾。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419.jpg

  在广东和平君乐药业有限公司、广东聪明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弘顺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和平县粤深钢实业有限公司,该局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殊荣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局表示,在大数据时代,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存之本,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就是为了构建和谐诚信守法的经济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一个有利的平台。希望荣获“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珍惜荣誉,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完善合同管理机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崇尚守合同、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继续弘扬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和传统美德,在全县诚信建设方面起好示范带头作用,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和平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427.jpg

  据了解,为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促进和平县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落实“创文”具体举措,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了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经过严格审核评选,今年全县共有54家企业被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10家为连续十年以上公示企业,8家为连续二十年以上公示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437.jpg

  接下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合同信用信息得到更广泛应用,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更多市场交易和实惠,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良好企业进入到“守合同重信用”行列之中,为和平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