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彭寨、阳明、热水等镇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班子 县领导寄语发扬求实创新、奋发有为时代精神 把各项事业推向新起点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彭寨、阳明、热水、浰源、东水、青州、林寨、公白等镇顺利产生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县长钟志坚出席彭寨镇第十五次党代会,县政协主席吴扶峰出席阳明镇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刘定州出席浰源镇第十四次党代会。

  

  在彭寨镇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徐智登当选彭寨镇委书记,黄蓉当选彭寨镇纪委书记。

  钟志坚指出,彭寨镇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对乡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对镇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党委、纪委班子充分发扬求实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为镇域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彭寨镇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起点。

  钟志坚要求,一要做到凝聚共识、率先实践,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调动全镇上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共识。

  二要做到团结担当、忠诚履职,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廉政、生态“四条底线”,努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提升。要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同本镇实际结合起来,明晰思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地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齐心协力、和衷共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彭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推动“五大发展”、打造“五个和平”和建设智慧生态现代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阳明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叶文新当选阳明镇委书记,曾龙望当选阳明镇纪委书记。

  吴扶峰要求,阳明镇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艰巨而繁重的工作任务,做到统筹兼顾,沉着应对各种挑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和衷共济、 奋力进取,为加快建设“五个和平”和生态智慧现代新城贡献阳明力量。

  

  在热水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上,邝茂华当选热水镇委书记,陈春汕当选热水镇纪委书记。热水镇新一届镇委班子表示,将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动员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推进热水绿谷康养创新小镇建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在浰源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洪剑当选浰源镇委书记,刘碧谊当选浰源镇纪委书记。

  刘定州要求浰源镇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配合好新一届镇党委班子的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奋力推动浰源镇经济社会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