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副县长姚家芳率队开展新设市场监管所选址及农贸市场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和平副县长姚家芳率队到贝墩镇、东水镇开展新设市场监管所选址和农贸市场调研工作。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县物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当地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71db7863c2c959222089568dbd16b09.jpg

  姚家芳一行实地察看了贝墩所、东水所新址情况,认真详细巡看新址周围环境,听取了当地镇政府领导的简要汇报。并就选址的位置、地势、规划、布局等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DSC_0473.JPG

  调研期间,姚家芳表示:一是尽快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尽快启动新所建设前期的筹划工作。二是建设过程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三要按照“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利于工作、方便群众、便于干部职工生活”的要求建设新所,既要有前瞻性,又要科学合理。同时强调,在新所建设过程中,还会遇到更多更复杂的问题,要信心百倍,积极沟通多方,相互协调,扎实有效地推进新所建设进度,从而展现一座崭新的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市场监管所,为乡镇的经济建设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保障。

DSC_0542.JPG

  期间,姚家芳一行还前往彭寨镇、贝墩镇、东水镇、林寨镇农贸市场进行调研活动。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