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新华书店:开设党史教育图书专柜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新华书店高度重视党史教育类书籍的征订发行工作,设立专柜,满足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用书需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县新华书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教育类书籍集中摆放在专柜,吸引不少读者驻足翻阅。

  顾客: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史非常有意义。我们要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的初心,牢记使命。

  

  针对用书需求,县新华书店高度重视4种指定用书和14种重要参考材料的征订发行工作,各类党史学习教育读物从3月初起就陆续到店,目前店内备货20000余册,前来选购、阅读的市民络绎不绝,社会反响很好。

  和平县新华书店经理 黄明栈:为保障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积极做好了充分的备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