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启动“重走信仰之路,发现榜样力量”大型采访活动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踏寻红色遗址,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县融媒体中心在九连小延安开展“重走信仰之路,发现榜样力量”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红色革命遗址”活动。

  

  

  

  

  当天,县融媒体中心党员职工统一身穿红军装、佩戴党员徽章走进九连小延安,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歌曲,聆听了党课,在参观九连小延安遗址纪念馆时,馆内一件件记载着革命先辈为了人民解放英勇奋斗的历史文物,带着党员职工走进战争时代,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建立新中国的光辉事迹。

  

  县融媒体中心表示,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将引导全体党员职工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讲好和平故事。接下来,县融媒体中心将在“重走信仰之路,发现榜样力量”大型采访活动中,把镜头对准学习党史活动,在今日和平APP、广播电视频率频道、和平融媒微信公众号、和平融媒视频号等平台的重要版面、重要时段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深入宣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的新局面,深入宣传英雄模范人物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作出的巨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