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劲松钟志坚率队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伊始,许多人都沉浸在春节的氛围里,但有那么一群人,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2日,大年初一,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钟志坚率队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两个和平”和智慧生态现代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c042a71ed86c7d87170e4fb1e40949.jpg

  “新年好!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陈劲松、钟志坚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机要局、县机关事务局、县信访局等单位,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值班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县委政法委,陈劲松、钟志坚仔细查看了视频监控画面,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实时情况。陈劲松指出,值班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委机要局,陈劲松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人员值班情况,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保密意识,按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机要工作。

  在县机关事务局,陈劲松细致询问安保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以辛勤的工作织牢织密安全网。

  在县信访局,陈劲松要求值守人员继续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积极化解矛盾,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陈劲松强调,过去一年,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斗不止,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努力,认真履职,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好步、为建设“两个和平”和智慧生态现代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朱仁恩、吴扶峰、陈志斌、张庆祥、邝茂华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