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推动树标提质,助力高企发展:和平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活动周

作者: 来源:和平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县全域全面“融湾”“融深”发展大局,帮助企业做大做强,11月16日至20日,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县科协、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活动周活动。活动邀请省、市科技专家组进行交流指导,以业务培训、交流研讨和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全县8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期)——推动树标提质,助力高企发展( 和平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活动周)_2

    在培训会上,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骆振艺致辞中表示,我县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贯彻落实好科技创新各种政策。专家组围绕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2020年相关认定评审新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各企业家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10期)——推动树标提质,助力高企发展( 和平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活动周)_3

    在研讨会上,企业代表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企树标提质管理实务和高企相关财务政策有了直观和全面的认识,有助于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红利,以科技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10期)——推动树标提质,助力高企发展( 和平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活动周)_4

    在东森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猕猴桃、百香果等水果种植、农产品开发,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对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建议加快制定标准,强化产品品牌和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台账材料,以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