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和平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传达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及省、市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益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以教育整顿活动为新契机,整肃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及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促进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坚强主持。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远浩全面解读《和平县公安局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方案,明确本次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组织领导及工作任务。

  会上,邓益成全面传达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及省、市公安机关纪律教育整顿的主要精神及相关领导的批示、指示,并强调指出,本次教育整顿活动,是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成果的具体体现,也是着力整治队伍突出问题,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更是加强队伍建设及、提升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及行动自觉积极投身教育整顿活动,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

  就如何统筹推进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邓益成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授旗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为切入点,促进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全面斗争及自我革新的勇气,锻造出使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二是精心谋划,强化措施,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主动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把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围绕“四个进一步”目标,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创新举措,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活动针对性。各警种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吃透方案精神,增强工作统筹性,紧密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要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促进扫黑除恶、飓风行动、全民禁毒工程再上新台阶。

  县委政法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局直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及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会议。

1600741638134031397.jpg160074164332805749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