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长寄语彭寨镇:统筹推进水产养殖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县长黄海生到彭寨镇调研黄金百香果种植、在册地质灾害治理、违法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区域性养老院建设以及水产养殖业发展情况。

4d869ae6bfac16811f4037e01cd4fa5.jpg

  在彭寨镇,黄海生先后深入到安垇九子黄金百香果种植点、梅园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现场、彭镇村红旗地灾点、区域性养老院项目点、阳夏水产养殖基地、彭寨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黄金百香果种植、在册地质灾害治理、违法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区域性养老院建设以及水产养殖有关情况。

  黄海生要求,彭寨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帮助和指导群众科学选址,规范有序建房,从源头上遏制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及时消除地质灾害隐患。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对种植户的技术指导力度,强化科技支撑,规范种植标准,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推动黄金百香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完善区域性养老院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养老院运营模式,最大程度发挥养老院的社会效益,提升我县养老服务水平。

  县领导曹敏捷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