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合水镇中和村:戏曲进乡村为群众送文化大餐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送戏下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而实施的文化活动。采茶戏在我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完善的表演形式,涌现出一系列深受群众喜欢的本土经典剧种。1月5日,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剧团到合水镇中和村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久违的戏曲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707173338.jpg

  演出现场,一场场经典戏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高亢激昂的唱腔、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演出高潮迭起,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过足了戏瘾。

  据了解,免费送戏下乡是我县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之一。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既为群众送去了喜闻乐见的精彩剧目,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厚的“文化大餐”,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促进了戏曲艺术在农村的传播普及和传承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