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民禁毒 珍爱生命”禁毒教育主题书法展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干部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联合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书法协会,举办了“全民禁毒 珍爱生命”禁毒教育主题书法展。

DSC_8336.JPG

  在展厅,大家驻足凝神观看。一幅幅作品从不同风格、内容、书体的作品等角度反映新时代下和平禁毒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展现了我县社会各界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心决心,唱响了和平县禁毒工作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主旋律。

DSC_8373.JPG

  此次活动,旨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牢固树立大家“抵制毒品 人人有责”的禁毒意识,增强我县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DSC_829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