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长黄海生到县教育局调研星星中学项目建设以及高考备考、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县长黄海生到县教育局调研星星中学项目建设以及高考备考、校园安全工作。

6f05567eace8403657feeba02ecf03e.jpg

  在县教育局,黄海生认真听取了星星中学建设情况及高考备考、校园安全工作汇报。黄海生要求

  县教育局要以最强的力量、最优的作风,全力以赴解决星星中学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注重节约建设成本,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按照实用、耐用、适用的原则,尽快完善学校内外功能设施建设;要分清轻重缓急,排好建设时序,将当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梳理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星星中学在今年九月如期顺利开学。

  高考在即,县教育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密切关注考生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让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从容应对考试;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做好交通疏导、考点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检查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安全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满意高考的目标。

  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醒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得更深更细一些,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补齐漏洞短板,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县领导黄伟章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