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生命至上,严要求抓好防汛减灾工作,敢于担当作为,高标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上新台阶。县领导黄伟章、陈雄参加调研。

55532299815349572311111111.jpg

  在县教育局,陈劲松与该局班子,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座谈,听取各校、幼儿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以及地质灾害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陈劲松强调,要慎终如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校务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常态化防控责任,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坚持生命至上,严要求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新一轮的防汛减灾工作,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守护好校园师生安全。要担当作为,高标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办有温度、有强度、有高度的和平教育的目标任务,齐心合力、统筹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健康协调发展,拓宽学生成人成才的路径,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