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撸起袖子、挽起裤脚!东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农春耕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和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历史文化和当代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与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脉相承的,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微信图片_20200313111256.jpg

  为更好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推介宣传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下有序开展,东水镇于3月6日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上坝村与村干部一同参与到村民集体劳动中去,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村民一起锄地培土、平整土地,体验劳动的乐趣。活动旨在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也达到了学雷锋无私奉献、体验劳作乐趣的目的。

  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体现到具体的行动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

  接下来,东水镇将继续组织广大志愿者和村民群众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雷锋精神,凝聚全镇党群力量,上下齐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两手抓、两不误,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