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重点农产品标准化培训班

作者: 来源:和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县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提高我县农产品种植企业及农户标准化意识,提升我县农产品品牌效益,12月5日-6日,县市场监管局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水果研究所以及深圳市标准化技术研究院于世纪大酒店举办了和平县重点农产品标准化培训班,共有来自我县的300多名农产品种植企业代表和农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c98c2d18cec045778a59d214a99a4bf6.JPG

  本次培训班特地邀请到了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李林博士来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农产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水果种植操作规范、供深食品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

  3e21f77f7c4f4d06ac780b62c1cdc277.JPG

  开展重点农产品标准化培训是县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河源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我县农产品种植企业及农户的标准化意识,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对标“供深食品”标准,助力打造我县优质农产品品牌,为我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