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图)

作者: 来源: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各股室、基层所走访慰问,向该局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良好开局。

e591e6678bcb4e89ade6d90c1c120d94.JPG

慰问期间,每到一处该局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并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小将局长代表该局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奋勇拼搏、扎实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市市场监管局的决策部署,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突出重点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市场安全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着力打造大融合、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四大格局”,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6670a997cb294d2d83d5c97c37ab2792.JPG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真挚的祝福和谆谆的教导,让该局干部职工如沐春风,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新时代  新要求  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新担当  新作为,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19b4667794dd451a83699b04608a1300.JPG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