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和平广电台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阳芳 彭文杰 叶鹏宇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委办、和平广电台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做到剖析问题深刻透彻,不遮不掩,方向明确,真查实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庆祥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政治建设上、理论学习上、问题整改上、服务大局上、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主动对标看齐,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为提升县委办“三服务”水平、打造“五个和平”、建设智慧生态现代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县广电台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广电台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县广电台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相互批评针对性强、辣味足,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县广电台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在具体工作中,确保广电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记者/李阳芳 彭文杰 叶鹏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