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行评团对县直五个部门进行政风行风评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至25日,县政风行风建设评议团先后对县文广新局、国土局、民政局、住建局、食药监局进行2018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在各单位召开的评议会上,县行评团听取了县文广新局、国土局、民政局、住建局、食药监局等单位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行评团对被评议单位在2018年度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党组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工作,采取了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在政风行风建设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希望被评议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把政风行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并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强化措施,巩固和扩大评议结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打造“五个”和平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曾秋容 谢家辉 李阳芳 李莎 叶鹏宇)

分享到:
【打印正文】